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很久了、真的久没写了 :PP

哦啦啦、
回来啦、
好久没有写blog了 /.\
都2012年了、
多两个星期就新年了、

蛮期待的、
有红包收、
然后有钱了就出去、
哇咔咔、
想到都开心 ^^

开学几天就给xxx、
shhhhh、
最近看见小学朋友、
他们都不认得我了/.\
啊妈咯、

我有那么变得那么厉害么 ?
OMG !!!
不要这样对我嘛  :PP
在这2012年里、
我要改变、

变得美、
变得比以前好、
不要困在2011年的世界里、
真的说中了、
我的爱情过不到新年、

啊妈咯、
我不要啊、
没人陪我过情人节了啦、
怎么办啦  ><
T....T

开学了三天、
感觉开学很久了 -,-
不想读书、
想去做工啦 ><
不写了、

没什么东西写、
下次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