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开始放假噜~~

学校的假期、
来噜~来噜、
人真的很奇怪、
在上课总想着、
几时放假、

放假做什么之类的、
到了放假、
就会要回去上课、
我也不例外、
啊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
妈咪说星期一晚上/星期二、
就上怡保、
去姐姐男友的妈咪家、
当然也是去玩啦、

不过我要尽情的玩、
去买东西回来给朋友、
我的爸爸/妈咪、
也见过姐姐男友的爸爸/妈咪、
xDDD

虽然姐姐男友的爸爸/妈咪是分居的、
不过姐姐男友都是有时去爸爸家、
有时去妈咪家、
现在他就住在我家、
xDD

每天在我家打game 打game、
哈哈哈哈、
姐姐和他男友每天吵架、
听到都闷、
看到都闷、

我要去买裤子、
没钱没钱买、
怎么办?/.\
有钱了买些什么?
我想美化我的电话先、

我的电话很惨了><
然后再买裤子、
再然后买衣服、
再然后就不知道、
~\(≧▽≦)/~啦啦啦、

想上云顶啊、
想上很久了、
都没机会上、
谁可以在我上?
啊~~~~~~

明天的我、
有机会去新加坡和台湾了、
噜噜噜~~~
开心开心、
也很期待、

最近给宝贝口妮囡包Jj Kiet
炸面子书、
囧 /.\
我也炸他、
炸到全部通知都是我、

哎哟哟、
搞到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囧 /.\
下次再写吧、
真的系那个不到了、


————————THE DEN————————

βγ ﹕ ↓↓↓

♥—— εοτ нцī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