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窝的blog、好久没动了

呼呼呼
好多灰尘
xDD
好久没动我的blog了
想删除掉这个blog

里面有很多以前的回忆
我不想想起了
很累
很多朋友说我的那些男友不帅
如果我是喜欢帅得

他们也不会这样说
是不是?
嘿嘿
不知道要不要删除
我很乱

————————————————————————————————————————

8月14号那天
也就是我生日
我要谢谢
Xiiao Xin(佩欣)
Vivian Lai II (婉妮)

Chuii Mun(翠雯、干姐)
Sapphire Key(鸡婆)
Nicole Leong(紫琪)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可惜没有拍照

哈哈哈哈
下次再来
没问题吧?
~\(≧▽≦)/~啦啦啦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生日那天的我 ↓↓↓


———————————————————————————————————————————

~\(≧▽≦)/~啦啦啦
最近在忙考试
但是我不考试的
哈哈哈啊
厉害吧?

可是不注重考试的我
这个预考PMR尽然有压力
不知道怎么了
第一次有这样的压力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我好想出去放轻松
但是我又不能出夜街
好希望在国庆日那天
上云顶
我好久没去了啦

今年的放大假找一般朋友去
~\(≧▽≦)/~啦啦啦
希望这次的计划成功
之前每次计划都没去到
这次一定要去 !!!

听妈妈说
明年新年去新加坡
新年后去台湾
~\(≧▽≦)/~啦啦啦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最惨的是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去
~~~~(>_<)~~~~ 
啊~~~~
头脑空空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_<)~~~~ 
下次再回来更新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