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半夜写Blogger...囧

呼啦啦
我尽然在半夜写blog
哈哈哈
难得耶
我觉得好累啊

我的阿姨出去还没回来
可怜的我
要等他回来
开门给他耶
这是什么道理?!

我好累了
想睡觉
今天和我的好朋友去看【笑咏春】
很好笑耶
下次看别的

在IOI也拍了几张照片
但是没有合照到
可怜啊
哈哈哈
不过也不可怜

电话也太多我和他的合照了
数不清
可能大约有200++张吧
哈哈哈
厉害吗?

第一次那么多和同一个朋友合照那么多
我认识那么多朋友里
就算是认识很久了的
但你只是和我认识不到三年
我们的合照就200++张了

哈哈哈
我好期待下个月的13、14号
去sunway & IOI
和朋友庆祝我的生日
哇咔咔

想到都开心囖
呼啦啦
最近的我
真的是肥了
怎么办阿?

要减肥了
我的减肥餐单就是
『早餐:鸡蛋一个、黄瓜一根』
『午餐:鸡蛋一个、黄瓜一根』
『晚餐:黄瓜一根』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减肥餐单了
嘻嘻
希望成功吧
:-P

明天不去读书
不过有去学校
要办一些事情
还么弄好
真是倒霉

可怜啊
还要去邮政局拿我的东西
最近都很倒霉
为什么倒霉运要跟着我
我不要啊!

前两天的我
单身了
什么事令我单身呢?
erm....
不和你说

xDD
哈哈哈
我也不想说
写着写着
都要十二点了

想睡觉的我
依然不能睡觉
要等阿姨回来
呜呜呜
我要睡觉啦

不写了
很累啊
上传今天去IOI拍的照片
噔噔噔噔
就是这些

↓ ↓ ↓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