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Love You ... Dear

老公
我们一起三个月有五天了
我很开心
我们可以挨到今天
今天我们有说有笑的

我真的很开心啦
T____T
虽然我爱哭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哭
可能太爱你了

xDD
嘻嘻
谢谢老公这三个月以来的陪伴
我很开心
T____T

谢谢老公
听你说要下来KL陪我上课
我很开心
之前没想到你要下来
我以为我们只是简简单单的过

呵呵
如果今年的生日
老公你陪我过
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你就是第一个男友陪我过的

T_____T
我会珍惜我们之前的感情
可能之前吵架
我也有错
但是我不认错

是我不对
对不起老公
T___T
一直弄你生气
>____<

我之前答应老公
我要减肥
我会减的
但是到时候
我不瘦不能怪我

嘻嘻
我现在在努力当中哦
:-P
哈哈哈
我要为自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干巴爹
我不努力的!
不多说了
下次更新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