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想怎样?告诉我 !!

每次回到家就说我要和你吵架

我想吵得 ?

我自己也不想

我说了我没有做

你怎样?

就说我一直有

我的心很难受你知道没有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不要一直这样对我!

我受够了!

我不要吵了

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也累了!

你还是没有信任我你可以和我说

你不爱我也可以和我说!

我会体谅

不要每次拿吵架当借口

现在的你只是一直正在看戏

知道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吗?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一浪接一浪来!

我好乱、好乱、好乱

说了我只是和朋友借书罢了

你就去听你的朋友说我和男生说话

他说我和男的上床你也信是不是

口口声声只是拿这些讽刺我!

我的心就这样一针针给你刺下去!

就这样给你一刀一刀划下去

也这样给你伤下去

但是我怎样?

我骂你罢了!

你就这样说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

我也不懂你想怎样

我说的你没信我

你还想怎样?

难道要顺你的说法去认吗?

我没做过要我怎样认?

你说啊!

我只想好好的一起

好好地一起过

这样也不能吗

不想说了

也不想写了

我很累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