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呼啦啦...囧

阿勒路亚

阿勒路亚

上帝保佑

xDD

哈哈哈哈

老公老公

和你说说一个秘密

我们一起三个月


''三个月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点开心

在学校朋友一提起今天几号我就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今天和我老公三个月

真的开心

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也就是吵架、闹分手、冷静)

那么快就到了三个月

没想到那么快

我希望我们可以到永远永远

也就是说一辈子

嘻嘻

因为我们说好了

手牵手,一辈子

我们要做到

好么?

说了囖

我们就这样约定囖

嘻嘻

下午我们又吵架了

对不起老公

我错了

我不应该一直说你骂我的

我自己也有错

对不起老公

请你原谅我

>________<

pls············

好不好?

不要在生气了


——————————————————————————

哎呀呀

我现在好像做工

但是那里跑来做星期六星期日的?

谁能帮我找?

我再也不要回去强强滚做!

我讨厌那边!

不过我会回去吃

我要整死那边的人

一个两个这样对我?!

我会要你们那天没好日子过!

看着来!

死强强滚!!

越说越气!

不说了!

昨天拍の↓
老公说要看我减肥成怎样
所以拍了这张给他


不写了


下次再来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