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好想知道...囧

我...
我真的好想知道
真的有那么难搞么?
不过在怎么难搞
我都要搞好它

我要下这个决定
不管他怎样难都好
我都要搞好
我一定要
我说到要做到

加油、加油、加油
干巴爹
嘻嘻嘻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
知道我要干嘛的吗?

其实我要做的是化妆
嘻嘻
是不是给我骗了啊?
哈哈哈
要努力的去学才会化好

但是
我都没钱了
怎么去买化妆品
呜呜呜
我都没有做工

昨天还给姐姐骂了一顿
说我懒惰不做工
但是我做了我就没时间了
没时间陪老公
没时间休息

怎么办?
难道等老公养我?
不可能啦
想都别想
不是说老公没钱

只是不想给他负担
>___<
这样
我的心很痛、很痛
没人明白的痛

现在的我不但
没钱买化妆品
也没钱出街
为了存钱
是因为我生日那天

和我生日的前几天
要和我的老公、朋友
出街去庆祝我的生日
喜欢可以实现
我期待那么久的生日

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
去年就和朋友一起过
但是朋友那边没一个
知道我的生日
我很难过

礼物也没有一个
只是和网友一起过(Facebook朋友)
信息的祝福语都没有
是不是很可怜啊?
xDDD

不会啦
呵呵
:-P
不多写了
下次更新




————————THE DE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