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最近很烦很烦...囧

阿勒路亚

最近我好烦

谁能打救窝呀?

我老公他还是一样

没有打电话来

感觉好独胆

><

我不想孤单

朋友还没出粮

我不能买戒指

要等朋友出粮

老公啊老公

你几时才理我?

几时才打给我?

我做错东西你又不说

我的心里难受

><

我每次和你说电话都哭

其实我的心里也在哭的

><

你知道么?

我在这里求求你

打给我好么?

我真的好想和你聊天

我没有和男的信息、聊电话了

现在也没什么女生信息我

真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没有骗你

我不知道怎样说


——————————————————————————————————

明天

我的头发要剪了

我好不舍得

我留了2年半

终于有长到

我好开心


今天拍的><
不是很清楚 


我喜欢这张 ↓

表情好怪的说 ><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和我的头发告别了

sayonara

妈妈明天也去剪头发

妈妈说要剪短一点

阿姨也是

我们三个一起剪

但是要看小孩子

OMG

我不要啊

><

小孩子

但是我不喜欢照顾小孩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该去睡觉了

晚安各位


————————THE EDN————————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