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心情好''囧''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我们的感情都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是谁对是谁错

我好乱

我不知道怎样好

下个星期①就是我们三个月

但是你不在

没的庆祝

要等到我的生日

还有好久啊

我不想等了

我想你快点回来

我好想你

><''

~~~~(>_<)~~~~ 

今天你没打过电话给我

也没主动信息我

每次主动信息你

一开口就骂我

我真的想不到你要怎样

叫我不要管你

ok

我不管你

但是你还要我怎样你说!

我真的很累

你一直说我很过分

说我做的东西令你怀疑

那么你呢

你不信息我

不打给我

我也会怀疑你

为什么每次都说我

你还是没信我

如果你是信我的话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变成这样啊

你说!!

你说你为了不和他一起

都是为了我

但是你有信我吗?

信我还要这样对我吗?

我真的累了

你不累我累!


昨天的我↓


——————THE END——————



By : 肥嘟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