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补回 ( 05`30 ) 星期一

星期一那天

我老公来我家

也就是我和老公见面的第一天

哇哈哈哈

尽然在我家

真不可思议啊

xDD

过不久我的朋友来我家

我们就聊了一下

我就一直走来走去囖

因为真的很闷啊

哎哟哟

都不知道要做么

虽然老公在我家罢了

也是很闷的

我进去房间

然后朋友跟着进来

我``老公``朋友

我们三个就在房间里面

朋友在玩我的电话

我和老公就躺在妹妹的床

那时的我

很累啊

想睡觉

一直给老公和朋友吵醒

所以没什么睡

只是一直半睡半醒


那时老公就偷亲了窝一下


哎哟哟


我的初吻就这样不见了啊


(*^__^*) 嘻嘻……

哎`

过后一点多

朋友就打被一个朋友

也就是我的朋友

打给他教他一起去mid valley

然后我就陪朋友回家

因为他要回家换衣服

不是陪他囖

当天是朋友的妹妹生日

我没有给到礼物他

哈哈哈

忘记了嘛

然后他的妹妹吵着要去

我叫他问他姐姐(我朋友)

哈哈哈

那是真的笑死我囖

哈哈哈

他换了衣服就回我家

等淑祯来

然后一起去mid valley

他来了过后

朋友(v)拉别一个朋友去后面的房间化妆

我没有化啦

然后我和老公在房间等他们化

哇靠

一化就半个小时多

yeng  !!!

不过也化的很美

(*^__^*) 嘻嘻……

我不是拍马屁啦

哎哟哟

出去坐车的时候

我老公又叫我和两个朋友走

走去他们那边又叫我和我老公走

早知道自己走

不用麻烦

是不是??

真怪我当时没有脑 

在等车的时候

还考虑要不要坐德士还是巴士

结果是坐了德士去


做么RM39++

很贵啊

然后进到去我们就分开走囖

然后我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我好想要啊

><''

走走下去到喜欢

然后淑祯就打给我问我是不是要看戏

过后我们排队买票

看insidious

鬼戏来的

在里面我`老公和两个朋友

全部分开做

不过是两个两个啦

看了一个小时半多

看过我们又分开走走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买sushi

不是我吃的

当然是我老公

然后我们走走下就去买BR冰淇淋吃


好吃到

当然好吃啦

那么贵

哈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了

我和那两个朋友一起回家

我老公就坐LRT回家

因为不一样的路嘛

然后我和朋友他们回去ioi

也是坐德士

坐了RM21

算便宜了

呵呵

然后回到家大概9.30pm++了

好累啊

然后和老公保平安

聊下电话我就睡觉了


我也真厉害睡觉的

没想到我怎么的像猪

哈哈哈

星期一的日子就这样的过了

过的也蛮开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