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8:35`晚上`星期五(`5`)

我的几个朋友说明天去ioi

说去看戏

不知道看什么戏

英文戏?

我不会听英文

也不会看英文

哈哈哈

不过他有中文之墓

哈哈哈

真是一定有的啊

最近出了很多鬼戏

老公老公

要看吗??

要等你下来

还有很久啊

到时就没有做了囖

是不是??

哈哈

最好那时没有鬼戏

就天下太平了

哈哈哈

还说假期下来带我上云顶

然后说要我进鬼屋 !!

我会死掉啊

到时我还没有进去我就死了

哈哈哈

因为心脏病

xDD

我不可能有的啦

有的话现在就死了囖

是不是??

你也说是叻

哈哈哈

自言自语

都说了我是sot的囖

不信我说话

哎``

算了

没人信我说话的

是不是??

xDDD

我很累啊

最近一直躲在房间讲电话

难过老妈一直问我讲电话讲够了没有

==

算了

给他讲饱他

我不想理

好了好了

我真的很不想写了啦

我的头wan tuo tuo啊

就写到这里啦

下次更新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