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9:20`晚上`星期日

现在头脑不知在想什么

我很乱

谁可以帮帮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现在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知道有好还是坏

今天我买了新电话

我没有说我要LC什么

我只是写我今天的事情出了罢了

><''

我很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

我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

明天就要去上课了

现在我想你

但是你知道吗??

我的身体很弱

一直生病 

也没人知道

(我也不想给人知道)

我的头脑很乱

就算出现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

刚才和亲戚出去吃东西

吃了很多东西

我不想吃

我也不想去的

不去又给老妈骂

但是结果`

去了也是给老妈骂


算了吧

我的命就是这个样子

我只好认命囖

><''

我想去发泄

可惜的是

没人朋友

算了

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心情

到底是怎样的

谁可以告诉我??

我很乱啊 !!!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不舒服

算了

明天早上更新

( ^_^ )/~~拜拜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