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新的新的 !!!

这个是我的第三个blog

我傻了

弄那么多

都是因为出了一些问题

嘻嘻

弄blog弄到我傻

很懂东西弄啊><''

要死了啊

哇咔咔

这个时候不知道要做什么

太闷了

明天还要读书><''

我可以不要嘛?

很迟放学

2.50放学 !!!

这个学校傻的

课外活动不要去不可以咩 ?? !!!

关窝在学校做么?? !!!

臭学校 !!!

讨厌这个学校 !!!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不知是怎样

我也不想

哎```

算了

我也没打算理

说什么我都不会理`

自己怎样最清楚

不用管别人

呵呵 ``

没东西写了><''

下次更新 ``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