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10:55`晚上`星期四

现在的窝

头脑一片空白

都是老公叫我写

刚老公和我说

等到我18岁了

就开个银行户口

这样也好

呵呵

最近一直在炸歌

刚才一直喝药材水

很恶心啊

想吐

><''

很臭`````````

神啊``救救我吧

xDD

突然

......

.......

我很想去云顶

我好久没去了

想老公陪我去

呜呜呜

~~~~(>_<)~~~~ 

老公啊`

可以陪我去吗??

我真的很想去啊

我好久没有和我的宝贝(女)

出街``聊天了

好想他们啊

不过他们比我美多多倍

这是事实

xDD

想出去看戏``唱k

这是我以前常做的东西

xDD

都是自己给钱

很少有人帮我给钱

不过也是有的

嘻嘻

我的IC还没找回

><''

下次出街就麻烦了

可能星期六去做

再不做

老母杀了我就有份

哈哈哈哈

最近的晚上

我和我的老公都会玩

'' ↓↓↓ ''

开心宝贝&弹弹堂

不知道做么

边讲电话边玩

变态的说

哇卡卡卡

不过真的很变态啊

(*^__^*) 嘻嘻……

乱说的

:-P

不过等下就会玩了

嘻嘻

啊```

真的是


想不到东西写了啊

怎么办

算了啦

不写了

就到这里

下次更新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