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6:30`早上`星期四 !!!

我真的很傻

不知道做么

这两天早上开电脑

写 '' blog ''

真的傻liao

哇咔咔

昨天我和我的宝贝老公玩弹弹堂还有开心宝贝

我要追上我的老公

玩弹弹堂`

厉害到`

不能说

xDD

我老公这个时候还在做猪猪

嘻嘻

老公

该起来咯~~~~~

xDD

昨天一定很迟睡

然后每天去到学校就睡觉

是不是??

昨天我老公在电话里问了窝很多奇怪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他问来做么

他傻傻的

也笨笨的

难怪每次给我叫笨蛋

哈哈哈哈

老公昨天又叫我写blog

我就是不

因为晚上没什么东西写

这是事实啊

对不对??

xDD

其实早上也没什么东西写啦

越想越没东西写><''

顶不liao

不写了啦

下次更新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