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4:46`下午`星期二

最近一直写blog

我真的要sot了

都没什么新鲜东西写的

fb上闷了

刚才和小学朋友聊天

也拿了号码

xDD

下次找他方便

哈哈哈

他无端端改名

=....=''

奇怪哦

哇哇哇

要到时间去舅舅家了

每次都去

我都闷了

都是老妈叫我去

什么老妈来的哦??

=...=''

现在突然想自恋起来

可是我真的很忙

忙和男友聊天

忙等妈妈回来

忙等去舅舅家

xDD

是不是很忙叻

哈哈哈

想起来

我很多功课没做

因为没抄题目

xDD

去到学校抄朋友的

今天在学校的课外活动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哈

我转水瓶

拿来射人

怎么知道射我的朋友

''鸡婆''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他追我

追到我睡在地上

肮脏啊

><''

不过回家了有冲凉啦

哎哟 

最近天气很热

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

嘻嘻

我要减肥啊

谁可以叫我减肥

呜呜呜

惨了惨了

爸爸还没有回来

我的帽子啊

要我怎样去舅舅家

><''

我要气死了

不写了

没什么东西写的

╭(╯^╰)╮

下次更新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