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8:41`晚上`星期三

今天

放学后和阿姨出去

我们去tesco吃sushi

吃了RM64.95

很多叻

哇咔咔

痴肥我了啦

所以晚餐没吃

刚才去了眼镜店

我弄我的眼镜

我阿姨买眼镜

妈咪配眼镜

哇咔咔

我还去旁边的 7  11 买东西

哈哈哈

朋友还在吃东西

嘻嘻

我要买lens啊

不知道什么颜色比较美

我要买两对

一对蓝色

一对青色

迟点就买

紫色

我很爱美叻

女生爱美是正常叻

哈哈哈

朋友说她失恋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

难道飞了他??

这是不可能的

要我飞就等我死了先

说真哒

xDD

今天8:45++去dewan

笑死我了

一直在那边玩

很累囖

朋友还很ham sap

xDD

我也是有的

哈哈

然后下课去吃东西

水不够

拿朋友的来喝

回家就一直喝一直喝

现在的我

感觉上有东西烦着我

但是就是不知道什么东西

我很乱

想睡觉

可是睡不下

怎么办啦

哎哟哟

><''

最近都不想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啊

没心情拍照瓜

唉`

很久没有玩电脑游戏了

我都不想玩

很闷

算了吧

呵呵

没什么东西写了

我下次更新吧

( ^_^ )/~~拜拜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