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6:39分``早上``星期三

哇哇哇```


早早就上来写blog了


都是我老公昨天叫我写


可惜我昨天没写><''


所以早上就起来写了


真的忙死我了


哇咔咔


这个时候我都是准备着去学校


本来今天我不想去的


可是老妈不给我不给


呜呜呜


我真的很不想去啊


神啊```救救我吧


xDD


今天下课也打算不吃东西


哇哈哈哈


因为减肥


我的目标是60kg><


好像很肥叻


没办法


老公帮我算的


想着想着``


我老公和我都很累


都很不想去学校


这个时候看来


真的没什么东西写了


嘻嘻


头脑只是想着老公


xDD


好了好了 ><''


下次更新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