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补回 ( 06`01 ) 星期三

早上9.30

老公又来我家了

老公进来我家后就没来找我

在外面帮妹妹做假期功课

然后我就在房间玩电话

他以为我在和别人信息

因为那时我的电话有钱了

所以会怀疑我在信息别人

这也是难免的

不能怪他啦

大概12-1点将

我带老公去ioi

好像妈咪带孩子将

xDD

哈哈哈

然后到了那边我们去买电影票

很多人看戏

因为星期三

戏票一张RM6嘛

买了老公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我们在那边呆一下囖

就带老公去买鞋子

买了RM50


然后买了都3点了

刚好我们看的戏也是三点

进到去笑死我了

哈哈哈

怎么知道是马来戏来的

哈哈哈哈

只好坐在里面看完囖

我觉得很恐怖

不过很假囖

里面有一个女生很美

羡慕他

哈哈哈

看完了为配合老公都很尴尬的走出去

怎么知道全部都是马来人

没有一个是华人

只有我们罢了

第一次买错戏来看

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过后我们去买衣服

一人一件

我也买姐姐买他要的东西

老公也买了糖给妹妹

再走走下

我们就回家了

六点半爸爸来了

和老公说声(报平安)

刚好是放工时间

赛车赛车 !!!

要半个小时多才到家

不过也是美好的一天啦

只差没有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_<



B y : 口水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