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囧...囧

叮咚...叮咚

明天我家人出发到金马伦去囖

要收拾衣服

哇咔咔

可是我没钱了

怎么办

呜呜呜

买不到那么多的手信给朋友们

一定给他们骂死

><''

只好和爸爸妈咪借钱买东西囖

不然我就真的是完蛋了

最近一直和我家的老公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吵架 !

我很乱 !

这种心情没人懂 !

真的没人懂 !

昨天差一点分手 !

然后我就躲在房间里哭

那时我的心情很差

一直哭

前几天

我在我的衣橱刻上他的名字

我就用指甲割花他

到现在我的手还是很痛很痛 !

但是后来知道真相了

什么事都没有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不好

所以那时和我的两个朋友出街

我们去唱K

心情虽然有好点

怎么知道在K box里面哭了

T ^ T

过后

大概七点多才到家

因为等车

没有办法

还下雨

在等车的时候我淋雨了

老公不知道

我不想给他知道

我真的傻

做么傻事也不会和他说

就是一直放在心里

我的痛···我的悲···我的伤···我的哀

从来没有告诉他

我不想他知道

因为我不想有人分担我的痛 !

不写了

没心情了

——————THE END——————



B y : Baby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