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6月3号``我们的两个月 ( 补回 )

老公

我们一起两个月了

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这两个月来

几乎每天吵架

不过我们当天也有吵架

我哭了

你知道么??

我的心很累

不是我不爱你

是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没比之前那么爱你

但是我终于了

我终于体会到了

我们吵架我知道我不应该牵涉到别人

我知道的

我真的知道的

但是这几天你心情不好

是我错

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个女友做不好

可以原谅我这个大笨蛋

大蠢蛋

大傻蛋吗??

我很想得到你的原谅

T ^ T

不要再不理我了

我求求你

好么??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完了

难道你真的想这样吗??

我知道我很烦

我很惹人讨厌

我知道我很不美

很丑

很样衰

很肥

很矮

很胖

很麻烦

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在生气了

也不想你离开

真的

我是说真的

我没有半句谎言

不要生气了好吗

T____________T

——————THE END——————



B y : Baby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