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6月7号`11.45am

叮咚···叮咚

我回来了

昨天

和我家的老公吵架了

emm

不知道怎样说

也不想说

xD

明天本来打算和朋友出去

可是我家的老公不给我出

没办法

只好不去囖

但是他说明天来

都没地方去了

好闷的啊

我不想在家

><"

我和我家的老公好多地方都没去

TQ啦

SW啦

1U啦

KL啦

还有很多很多

也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xD

拍照啦

唱K啦

吃东西啦

很多很多啦

说不完

xD

现在的我好闷啊

怎么办?

我都快疯了

老公又刚起来

现在在听歌

我就在这里写blog

可怜啊

~~~~(>_<)~~~~ 

不写了

下次更新

——————THE END——————



B y : BaBy 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