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02、03、2012 ♥.♥ 美好的一天 :P

今天
蛮开心下的
考试尽然没去考
哇卡卡卡


很38吼我 ?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古怪 :P
要体谅我啦


今天下午
和朋友去IOI走走
去IOI之前、
在爸爸车拍了一些自恋照 :P

这就是我啦
口水妹 :))





其实哪里没东西走啦
我们去吃旺角


本来要吃B.B.Q Plaza的
但是没钱啦
就吃旺角
哇哈哈


哎呀呀
照片不见liao tim ><
P/S  P/S
有我的自恋照罢了 :P

这就在旺角拍的
我知道我很自恋 :P
自恋无罪 xD

超爱这样的说
尤其是头发颜色 :P




和朋友在旺角叫了水饺吃
怎么知道
很饱
吃不下


就打电话给我妹妹来吃
哈哈哈
怎么知道、
吃了我RM53.15 


我的钱啊
就这样飞了、
Fly Fly Fly 
Byeeee Byeee 了


哭惨了啦
七点
爸爸来载我们回家
回家了


又拍了几张照片 :P
果然自恋的我
哎哟哟
都说了、自恋无罪


这是edit的
原本的
不见了 /.\


哇咔咔
距离我去台湾
还有八天啦
开心到爆 !! <3


托我买手信的朋友
记得给钱我帮你买哦
啊哈哈哈
不给钱不买啊


开玩笑的啦
我身边的朋友
你们的手信少不了的
我一定买回来的


但是至于买什么
我就真的不知道啦
没有衣服、裤子、鞋子、袜子、手套
耳环、项链、化妆品、、等等等


我一定买实际的东西啦
哈哈哈哈
不写了、就到此吧
迟点再写 :)))))




♥_____SoT HuI_____♥

♥♥♥

3 条评论:

  1. 宝贝,买hello kitty回来给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kitty ?
      在台湾那里买到 ?

      删除
    2. 那时不懂我妈咪在哪里买的,你看到就买咯 ~~如果有什么可爱kitty限量/台湾才有的 就帮我买回来,我给回你钱~大概RM200以内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