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补回】9/03/2012

9/03没有读书
虽然有考试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没有去
对不 ? 

十一点多
打电话给爸爸
骗爸爸去IOI
买电话给我 :P

但是我不是有心的 ><
我只是想在出国有一个新电话罢了
这样都有错 ?
没有吧 ?_?

噔噔噔噔、

我的新电话 :P
我觉得有点像 Iphone <3


买了电话回到家
又出去了 /.\
我和朋友去、哈哈笑板面
吃板面、

接着
下一站就是去
茨厂街
那里的人很变态

走到十一点半、
怎么知道没有巴士了
不能回家
就一直求救打电话给人

我的电话没电
打不到 ><
哭死 ~~~~~~
然后打给朋友的老公

叫他来载
等到三点多才来
到家都快四点了
幸好妈咪不知道

不然打死
第一次那么夜回家
都不是蒲clubbing ><
都可以那么也回家

下星期二、
就去台湾了
我好期待哦
开心~~开心

可以疯狂买东西了
哇卡卡卡
朋友们的礼物少不liao的
我一定买回来

多一个星期才回来更新
也就是台湾回来几天后
各位期待吧 :))


♥_____SoT HuI_____♥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