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无聊的写写 ~


呼呼 ~~
两个星期没有写了、
终于死回来写了、
很多人说我的 Blog、


没有头没有尾的、
我也这样觉得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样写 /.\
囧 o(╯□╰)o


放假了
我的朋友、宝贝们
去哪里玩 ?
我的假期就是


蒲 Pub , Clubbing
和家人去云顶、关丹 :))
好无聊的假期 /.\
每次出去蒲都有我的宝贝朋友


Vivian Lai II
哈哈哈
我知道你也是蒲的
所以叫你 :DD


今天、
本小姐、口水妹
单身了一个星期
快来祝福我单身 一年 :DD


一年 ? 
有可能吗 ? ><
我是个那么爱恋爱的人 /.\
一个人习惯了恋爱、就无法摆脱


有人和我一样吗 ?
我觉得应该有吧 :))
没东西写啊 ~~~
闷死掉了 /.\


下回再更新、
上传去 Pub的照片 :D




和朋友去 Pub 喝酒的照片 :P




♥_____SoT HuI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