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06、16 :))

呼呼呼、
我、
舍得回来更新了 xD

好白痴的开场白 /.\
对不 ? ><

快一个月没有写了
所以回来更新更新下 :)
 上个月
听我干哥哥说

他多两年结婚 /.\
还有两年
就不要和我说嘛
我还以为今年

我要喝喜酒啦 !!
每次有的喝都是代替的 ><
我不要是代替人家才去喝啦
呜呜呜 ~~~~(>_<)~~~~ 

最近、、、、
Facebook , Sot 了 ??! 生病了 ?!
 我的朋友人数 3900 ++
变去 4100 ++ 

好奇怪啊 ~~~
b⊙﹏⊙b
到底怎么搞的 ?!
除了 Facebook 

我觉得电脑也 Sot 去了 /.\
好多东西 Sot
我也就快 Sot 去 ?
我不要 !! o(>﹏<)o不要啊

请不要以为我发神经 xD
除此之外、
我的 Facebook 赞人数
不见去了 (+﹏+)~

其实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

TT

——————————————
今天妈妈裹粽子 :)
星期一又可以带粽子去学校吃了

耶耶耶 !!
开心O(∩_∩)O~~

对着这个家
我开始反感了 ><
我讨厌我的 妈妈、妹妹、姐姐
他们的嘴巴一直 '' 骂 ''

少骂一天会死将 !!
我很不爽啊 !!
说我会用钱不会赚钱
我就去找工给你看 !!

姐姐、妹妹 !!
老姐、是你说自己要买电脑的
家里电脑有本事不要用 !!
不要下载戏 !!

小妹 !!
是你自己有样学样要买电脑的
电话有了一个还要 !!
你要多少个 ?!

你都不是做大生意 !!
爸爸的 IPad 霸着 !!
都不是你的 !!
一个两个没有脑的、

(╰_╯)#
(#‵′)靠
我靠( ‵o′)凸
╭∩╮(︶︿︶)╭∩╮鄙视你!

——————————————————

明天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的三个星期 
^_____^
这个星期一开始
他载我去上课了 ~

开心 ^__^
他是第2个载我去上课的男人
第一个是我爸爸 xD
哇咔咔、事实啊 ~~

我还煮东西给他吃
一个炒饭
一瓶咖啡 :D
除了朋友、男人他是第 5 个 xD

因为、
外公、爸爸、舅舅、姨丈
有没有很冷的感觉 ? xD
哇咔咔 O(∩_∩)O~~

好端端干嘛扯到家人去 @@
写着关于男友的东西勒 !!
@_____@‘’
严重炸到 ~~~~·

这个男人
禁止我九点后不可以和男生出了
这样也好
反正我都没有人缘的 :DD

————————————————

刚才看到朋友的 Blog 
他说下星期回 Johor、
还说 '' Bye , Puchong '' 
朋友 ~ 你搞什么 ? ><

我们好久没有蒲了喂 ~~
都是因为找不到人去
找到都是同年的 ~
@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就是没有大过我们的 ?!
T____________T
要哭死啦喂 ~~
我家男人晚上九点后

就不给我和男生出去了
除了有他在 ~~
没关系的
我都没什么喜欢看仔了 ~

我会保持我们的友谊关系的 :)
除非你不当我是朋友吧 ~
呵呵 :))



不写了、
下回更新 :))




♥_____SoT HuI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