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预想不到的事、该伤心还是开心 ?

口水妹又上来了
要更新我的Blog
虽然不是每天写
 怕要写没有 Mood

很多东西我们都预想不到
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样
我们一起有八天了
昨天听我老公说

我的脾气变了很多
是变了很多
也没想到
昨天和朋友去Sunway

看到我老公
哇咔咔
终于给我看到他了 :P
耶耶耶 !!


 
———————————————————


2012、04、07

今天下午
收到老公的一封信息
他说星期一他假期
我马上哭了 :'(

下星期三 11 号
我学校没有假期
不知道为什么 @@
 不过我一定私人放假

但是星期一没有假期
不懂怎样出去
老公叫我不要去读书
 我也想

因为我自己都不想读书
不想和老公约会半天
老公还打来问我
可以不去学校

之类的东西
还说再等下星期再出
当时我马上哭了
幸好他不知道 ><

我一直想尽办法星期一怎样不读书
但是想不到
 为了老公、
怎样都要想

不写了
没心情
下次更新 
别怪我写废话 ><





♥_____SoT HuI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