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怎样的 ? :'(

其实、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是怎样得人

你不喜欢的我都会改
我尽量去改
在一起这三个星期
我们一直吵架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每次吵架我心痛
我都哭了
你不喜欢我小事就哭

我改 !!
真的伤心去哭的时候你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
我哭一定是有事、你都不知道
你在外面有没有别的

有没有看女孩子

我自己都不懂
也许我没有资格做你女友
我可以告诉你、

你是我第二个为你改变的男生
 萧文勇 !!!
我说的都是实话
我没有说谎、你可以去我的朋友 !!

昨天的约会之前
都说好了可以十点多回
那么昨天怎样 ? 
你说要早回

我的心很伤你知道吗 ? 
明明可以很迟回家
结果 ? 
在你说走的时候

我的眼泪要流了
或许你没有看到
在你走的时候
你连看都没有回头看

 或许真的是我错
 对不起 
但是、你也有错
我不想说、一直包庇你

 
——————————————

12、04

今天
你起身没有信息我
面子书没有找我
我哭了、我很伤心
这是分手前的预兆吗 ?

等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去面子书看看你在线吗
当时、你是在线

我不敢去打扰了
 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主动说对不起你也不会原谅啊
坐着等也不是

告诉我啊
我能怎样 !! :'(


 Yesterday Look

下次更新、
 没心情 :'(


♥_____SoT HuI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