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补回】愉快的一天 ♥

04、08

超级记得这一天
和宝贝老公出去约会的第一天
也是我们一次的第十天
哇咔咔

蛮开心下的 :P
我、尽然没去学校
跑去约会
不错不错

一见面的时候我就是不说话
害羞吗、不敢说话 >,<
老公去 MCD 吃早餐
吃完我们走走

去戏院看有什么戏
结果还是看会我们要看的戏

【Dark Flight】

不错看
值得去看 
哇咔咔
进戏院之前老公买了东西吃

我和老公说他带到外面的东西进去我和他姓
怎么知道老公欺负我
哭死啦 :'( 
这样都可以 ><

看完戏出去再走走
走不久就回家了
好不舍得老公
有种想在现场哭的感觉 :'(

但是没有办法
还是回家 
老公送到我去天桥就回去了
没有 Good Bye Kiss /.\


 昨天Look 

写完了
下次再来刚更新


♥_____SoT HuI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